2020~2021学年第一学期《动力工程测控实验》、《传热学实验》、《燃烧学实验》授课计划及预约通知

时间:2020-09-17浏览:10设置

各位教师、各位同学:

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专业基础实验课预约工作已经正式开始,为进一步做好实验课预约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实验预约时间:20209218:00——92719:00

2预约内容:本学期开设动力工程测控实验》、《传热学实验》、《燃烧学实验》,具体授课计划表见附件。

3、预约方法:登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学生预约窗口(http://202.120.223.132/NEW),输入本人的学号和密码(初始密码为000000),进入系统后点击实验预约即可进入预约;实验预约完成后,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已预约实验的课程名称、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等。

4进行实验预约时,应注意避免所选实验课程与理论课程及其它实验课程上课时间冲突,请牢记自己各实验的上课时间,若因特殊情况需做个别调整,请提前办好病事假假条,并提前一周向实验中心说明并进行调整,以保证实验的顺利进行。

5实验操作期间应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防范疫情,上课期间必须佩戴口罩;如有发热、咳嗽、或呼吸不畅等疑似症和其他可疑情况,必须提前告知能动学院实验中心实验教师。

6、实验成绩评定方法:包括平时表现和实验报告。平时表现包括预习情况、实验操作和实验结果。实验报告包括实验报告数据及计算分析过程、结果正确性等。

对于漏做实验的同学,实验项目成绩为零分。对于未规定时间上课的同学,原则上均不予补实验,请各位同学注意各实验项目设时间。

7、如有不明事宜或疑问,请与实验中心联系。

办公地点:动力馆314,联系电话:55272869

2020~2021学年第一学期《动力工程测控实验》、《传热学实验》、《燃烧学实验》授课计划及预约通知.doc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