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~2022学年第二学期《工程流体力学实验》和《工程热力学实验》授课计划及预约通知

时间:2022-03-11浏览:652设置


各位同学:

 2021~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基础实验课预约工作已经正式开始,为进一步做好实验课预约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1实验预约时间:2022398:00——31619:00其他时间选课系统关闭选好后的课程界面自己拍照保存

 2预约内容:本学期开设动力工程测控实验》、《传热学实验》、《燃烧学实验》。其中《动力工程测控实验6实验项目《传热学实验》包含7个实验项目,《燃烧学实验》包含6个实验项目。选课时注意每个实验的上课时间不要冲突(也不要与其他实验、理论课上课时间冲突)具体授课计划表见下文

 3预约方法:登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学生预约窗口(http://202.120.223.132/NEW),输入本人的学号和密码(初始密码为Usst123#@!),进入系统后点击实验预约即可进入课;实验预约完成后,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已预约实验课程名称、实验项目、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等。

4本通知为教务系统内已选本实验课的学生预约通道。对于教务系统内未选、漏选的同学,将无法预约(无法预约的同学,请进入自己教务系统网站,查询实验课程的选课结果,如教务系统已完成选课而无法在本网站完成实验预约的,请带着选课结果证明的电子版或纸质版到动力馆219进行现场预约)。

 5实验操作期间应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防范疫情,上课期间必须佩戴口罩;如有发热、咳嗽、或呼吸不畅等疑似症和其他可疑情况,必须提前告知实验中心实验教师。

 6、实验成绩评定方法:包括平时表现和实验报告。平时表现包括预习情况、实验操作和实验结果。实验报告包括实验报告数据及计算分析过程、结果正确性等。

 7根据学校规定:实验课程中,无故缺课达三分之一或实验报告未完成达二分之一者,实验课程成绩以零分计。

对于漏做实验的同学,实验项目成绩为零分。对于未规定时间上课的同学,原则上均不予补实验,请各位同学注意各实验项目设时间。

 8实验指导书请于开课前到教材科购买。

 9请各位同学扫码加入实验课程的Welink群,重要信息将通过此群发布,请大家及时关注群里最新信息。

 10如有不明事宜或疑问,请与实验中心联系Welink群内咨询

办公地点:动力馆219。联系电话:021-55272869

Welink二维码如下:

2021~2022学年第二学期《动力工程测控实验》、《传热学实验》、《燃烧学实验》授课计划及预约通知.pdf

返回原图
/